OA系统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活动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李宗友主任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118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宗友带领党政办公室、工会相关同志,在2023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代表李天太、于伟光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与老同志们共同迎接2023年新春的到来、共叙奋斗岁月、畅想美好未来。

在慰问活动中,李宗友主任为退休干部李天太、于伟光同志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讲述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他们跟上时代,活到老学到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宗友主任与李天太、于伟光同志促膝长谈、细话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中医药国际交流和台港澳交流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为推动监测统计中心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退休干部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仍心系中心的发展,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希望能够继续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更美好的监测统计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衷心希望中心越来越好!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