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活动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20229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李宗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心副主任厉将斌、李钟军出席活动。

 

李宗友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是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医药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发挥数字技术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推动“四个建立健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中去,勇于担当作为、加倍努力、奋勇争先、再创佳绩、永葆先进,做大做强、做精做细监测统计中心,为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群众等近3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