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活动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 问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121日,局监测统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青年导师李宗友主任、青年委员厉将斌副主任出席会议。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洋向青年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青年工作计划,号召青年要紧盯当下,增强忧患意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行稳致远走好脚下路;要常怀“本领恐慌”,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争做业务上的多面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多到基层、一线啃“硬骨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中心青年干部11参加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必答题环节,青年选手反应迅速、从容作答,知识问答一开场就气氛热烈;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更是互不相让,你追我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多轮比拼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分别是张博、葛君书、万楚楚。

青年导师李宗友主任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入脑入心,很有意义。他对青年提出4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把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与中心发展目标融为一体,远志力行、智慧求真,以人民为中心,在推动中心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三是加强理论武装,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本领和能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中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四是中心将为德才兼备、能啃“硬骨头”的优秀青年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机会,推动青年人才尽早达到“创造力峰值”,激发创新活力,凝心聚力将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