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新闻 中医局新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召开 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

11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志勇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好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主任李宗友作工作报告,副主任厉将斌主持会议。

王志勇指出,中心领导班子根据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中心干部职工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组织机构及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担新时代中医药监测统计工作的责任与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宗友表示,中心在2021年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规划发展目标,本着“打基础、强队伍、建机制、有作为”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十四五”开局之年机构运行良好,机构改革的成效已惠及到了每一位职工。2022年中心将把领导的重视作为前进的动力,全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建设,加强指标体系和标准研究,围绕中医药发展大局,开展中心服务品牌建设,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发挥高端智库作用。

会议对中心工作报告、工会报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表决并形成决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