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最新消息 处室新闻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简报公报 研究报告 统计数据库(链接端口) 关于我们 主要职责 联系方式

中心副主任厉将斌带队赴上海数据交易所调研

    2023年2月1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副主任厉将斌带队赴上海数据交易所围绕中医药数据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上海数据交易所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组建的准公共服务机构,以构建数据要素市场、推进数据资产化进程为使命。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孙虎向调研组介绍了数交所建设和发展历程、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相关举措。厉将斌副主任介绍中心情况提出以数据流通为抓手,不断提升中医药科研临床能力的行业发展预期。双方达成共同促进中医药行业数字化发展的一致意见,未来将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本次对上海数据交易所的调研为下一步中心开展中医药数据分类分级管理,中医药数字化转型、数据产品化产业化等工作奠定了基础,对今后中心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