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新闻 中医局新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举行 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32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举行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主任李宗友,副主任厉将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签订仪式。

厉将斌主持会议介绍了签订目标责任书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合理、清晰的目标制定对完成中心工作计划尤为重要,目标责任书签订的目的是细化分工中心2023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各处室职责目标,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动力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是中心干部职工“两上两下”、集中讨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军令状,责任书的签订将大大提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把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落到实处,为推动中心2023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本处室工作责任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按照目标责任的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部门内部齐心协力、处室之间精诚合作坚定信心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精神,完成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

李宗友指出,中心本年度目标责任一是强化目标管理。以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监测为重点,以取得积极成效为目标,通过工作简报等方式发布具有价值的行业信息;二是建立奖励机制。重点激励年轻干部奋发有为,将创新思路融入到推动中心工作之中,推动绩效考核;三是加强人才配置力度。积极引进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加强在职人员的培训,整体提高中心人员的工作能力。四是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规范项目过程管理,制定时间表和任务图,推动流程表单化,提高工作效率。

李宗友强调,中心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远志力行、智慧求真,全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监测统计中心高端智库的品牌,为中医药传承创新提供中心的智慧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