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最新消息 医改动态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中医药规划 国家规划 省市规划 中心规划 规划荐览 专题专栏 研究报告 中医药管理基础数据库(链接端口) 中医药监测统计专家咨询委员会 关于我们 主要职责 联系方式

“中医药管理基础数据库”信息管理员线上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12月14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线上举办“中医药管理基础数据库”信息管理员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心主任李宗友出席会议并主持。

李宗友主任强调,“中医药管理基础数据库”已顺利运行近1年,得到各部门、各单位大力支持,尤其是参与数据库共建的信息管理员为数据库建设倾注了大量精力。会议对杨、李宁等15位2022年度“中医药管理基础数据库”信息管理员进行表彰。

会议特别邀请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传承创新指导处处长李斌斌、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赵鸿飞、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蒙医药)综合处副处长郝海燕、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规财处处长蒋菊等4位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经验交流。

李宗友主任在会议总结中对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中医药管理基础数据库”是中心与各省(市)共建共享的信息平台,对于推动“资源共享互通有无服务决策共促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各位信息管理员要立足岗位职责,及时收集并整理自己所在省市的中医药政策文件、发展规划、标准规范、工作总结等,将反映各省市中医药在医疗、教育、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典型案例,及时上报,真正实现跨部门、跨地域、跨层级的信息共享。

中心副主任厉将斌、战略规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各省市中医药主管部门信息管理员及有关部门工作同志2100余人次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