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活动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1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主任李宗友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心副主任李钟军主持活动。

李宗友强调,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党支部委员会议、党小组会议、青年理论学习会议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加快推进监测统计中心“五位一体”建设,把“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看上好中医”作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中医药服务需求变为工作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中去,增强自信、担当作为,远志力行、智慧求真,做大做强监测统计中心、做精做细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等近3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