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活动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29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局直属机关纪委文件精神,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宗友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纪检委员厉将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钟军副主任出席活动。

厉将斌详细介绍了《条例》总则、分则重点内容的深刻内涵,从党的六大纪律阐述了新增相应处分条款。他指出,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修订,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李宗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结合典型案例的通报,引以为戒、反躬自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化纪律建设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中心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群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