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新闻 中医局新闻

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视频会议

32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部署2022年工作。中心副主任厉将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退休干部,人事处、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厉将斌副主任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发挥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不断推进中心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厉将斌副主任指出,衷心希望老领导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中言传身教用实际行动激励中心年轻干部群众的斗志,传承好优良传统,以崇高风范营造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衷心希望老领导在推动中心发展中建言献策,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多出谋划策、多建言提醒,促进中心发展的更快更好更强。

会上,退休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将按照党中央、局党组、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严格贯彻执行,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中心发展添砖加瓦,祝愿中心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