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活动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让青年在学党史中凝聚奋进伟力

217日,局监测统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击鼓传花共学党史活动”,青年委员厉将斌副主任出席会议。

青年理论小组张博同志组织青年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221日出版的第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随后,为提高青年同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心青年干部13人参加了“击鼓传花共学党史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将趣味的“击鼓传花”游戏与党史知识竞赛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一段时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同志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

青年委员厉将斌副主任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活动创新了学习方式方法,变枯燥为生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很有意义。希望青年同志们在学党史中凝聚奋进伟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殷殷嘱托,增强主人翁精神,将个人发展与中心事业发展统一起来,相互融合。善于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在新征程中展现青年的时代风采和使命担当,为中医药监测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